枣庄市残联携手枣庄美年、滕州美年举办助残公益活动

2021-0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2021年5月14日,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枣庄市残联携手枣庄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滕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共同举办“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公益助残活动”。为106位肢体残疾人士每人提供1000元体检套餐。

  本次活动枣庄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光忠、美年大健康山东省公司市场总监芮李丽、枣庄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周传骥、残疾人代表陈宝芹分别作了发言。

  张光忠在活动中表示:“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重视关怀和社会各界帮助支持下,枣庄市不断完善残疾人康复政策保障体系,健全残疾人康复服务网络,残疾人康复事业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是残疾人日常健康检查少和疾病预防意识差的问题依然突出。此次公益助残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到专业的体检服务,帮助其做好疾病预防、治疗与康复,保障身体健康。体现了美年大健康扛起社会责任的爱心奉献。”

枣庄美年大健康助残活动现场

  芮李丽在讲话中表示:“枣庄美年大健康及滕州美年大健康积极响应集团和省公司号召,积极参与、启动助残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美年大健康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使命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枣庄美年大健康、滕州美年大健康应在枣庄市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恪守医德、精益求精,努力为广大市民奉献最满意的健康服务,为守护枣庄人民的身体健康、枣庄的大健康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滕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助残活动现场

  周传骥表示:“作为医疗服务行业的一份子,身上肩负着守护枣庄人民健康的使命,我们要把公益爱心的种子传播到公司上下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不断壮大。枣庄美年大健康,会以助残日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为枣庄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楂妹将回枣庄放歌为家乡樱桃节打call!

    5月13日,星光大道2013年度总决赛亚军“山楂妹”张月乔在她的家乡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视频专访,她专门为枣庄·山亭水泉站健步走活动暨十一届火樱桃文化旅游节(下称樱桃节)预热助阵打c[详细]

    2021-05-1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