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1-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陈柏成 枣庄报道

  白露消磨暑,丹枫点画秋。9月8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党委书记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晏军,副院长王本鹏,纪委书记李维华,副院长孙敬,工会主席张玉华,院领导王哲、陈曦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国第六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山东省五级中医药师承指导老师、北京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导师、齐鲁医派学术流派指导老师、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指导老师、院青苗计划指导老师代表们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曦主持。

  王本鹏宣读了尊师重教主题月活动方案。

  学生向师承导师献花,医院纪委书记李维华宣读了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院领导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全国第六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梁继荣发言。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李伟令发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代表崔慧超发言。院领导王哲带领焦恩虎、李勇、李鴳、王全灵四位新入职的硕士生导师宣誓。

  最后,晏军做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医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向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祝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表示,医院将加大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力度,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继续发扬"仁术勤和"的中医人精神,为培养德才兼备,具有责任担当和传承创新精神的新一代中医人而努力奋斗!

  全国第六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梁继荣题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