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联合薛城区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2021-0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永芹 张慧 枣庄报道

  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百姓健康素养,加强村民对常见病、多发病的管控能力,普及老百姓医疗保健知识,9月15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联合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在卫生院门诊大厅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周营镇中心卫生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前来就诊群众组织协调、有效疏导。由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内科、外科、妇科、眼科等义诊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详细询问身体状况,耐心细致检查,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一般治疗,对疑难、复杂疾病的患者给予初步筛查和诊断并提出治疗建议,同时讲解疾病防治知识及愈后疑难等问题,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本次义诊活动为辖区村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更好帮助基层百姓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了村民的健康保健意识,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真正地把优质健康服务带到百姓的身边,深受村民欢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