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1-0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永芹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切实提升安全红线意识、提高风险防控效能,确保卫生院各项工作全面稳定健康发展,9月17日,周营镇中心卫生院由副院长带队,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院感办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院内安全生产进行“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检查组对院内进行突击检查,主要围绕医疗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信息安全、药品安全、设备安全、用氧安全、周围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明确了重点环节、重点岗位人员职责,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落实责任整改,坚决做到不漏一个部位,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排查,增强了卫生院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下一步,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将加大安全生产重视力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人,切实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为辖区群众创建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