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捐赠医疗设备仪式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举行

2021-0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姜玉文 枣庄报道

  9月24日上午,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向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捐赠医疗设备仪式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原卫生部助理巡视员蔡顺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原武警总医院医政处处长王府田,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汉卿、基金会医疗帮扶办公室主任唐海城出席仪式。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党委书记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晏军,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副院长王本鹏主持。

  王琦在活动上代表医院党委向参加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并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建设发展成就,指出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将对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提高诊疗水平和服务群众起到关键作用,并希望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能够在未来继续助力医院发展进程。

  蔡顺利理事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运行发展和公益捐赠等情况,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建设发展事业,进一步发挥基金会公益慈善项目优势,在设备、物资等方面对医院的支持力度,切实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为造福更多的人民群众作出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并实地参观了设备捐赠使用情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发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全国文明城市是对一个城市进行综合评价和表彰的最高荣誉,是一块高含金量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惠民工程。作为城市文明的创造[详细]

    2021-09-2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