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召开“政府开放日”活动暨第二届“神秘访客”代表座谈会

2021-09-29  来源: 枣庄市立医院 作者: 张尊

  为有效落实枣庄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工作部署和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通知》要求,结合医院“123服务监督体系”建设,深入推动政民互动,提高群众对医院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9月26日,枣庄市立医院院召开了2021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暨“神秘访客”代表座谈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10位“神秘访客”代表出席。会前,各位代表参观了枣庄市立医院治未病中心、慢保服务中心、老年患者服务处、一站式服务站、MMC(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门诊、心理健康中心及医学3D打印创新研究中心等。

  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周文杰主持会议。会上观看了医院宣传片;聘任了“神秘访客”,枣庄市立医院党委书记解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修荣为“神秘访客”代表颁发聘书。会议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聘请院士专家团队、帮扶专业学科能力提升,持续改进行业作风、让服务保持温度,以保障群众健康为目的、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医院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神秘访客”代表纷纷发言,对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精湛的医疗技术及优质的管理与服务等给予肯定,对医院未来发展建设寄予期待,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以期更好地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是市立医院“敞开大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枣庄市立医院通过聘任社会爱心人士为“神秘访客”,架起了医院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及时收集和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