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秋季养生之饮食篇

2021-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夏天已过秋天已到,一分秋雨一分寒,天气冷了,冷了以后,心脑血管疾病就容易发生,为什么心脑血管疾病容易发生,我们知道天气一冷血管就收缩,血管一收缩以后血压就会升高,血压高到一定数就可能会出现脑出血,由枣庄市中医医院老年病内分泌科李伟令主治医师,跟大家共同探讨一下,秋季养生的一些问题,详细内容点击下方视频。


  医者风采

  李伟令,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学历, 2007年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曾先后于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医院、北京广安门医院、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山东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委员、枣庄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中医药大学兼职教师。发表省级及国家级论文10余篇,参与市级科研2项,发明专利1项。2016年参加山东省五级师承学习班师承张宪美主任医师。

  自工作一直在临床一线工作,中西医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对内分泌常见病多发病如糖尿病及并发症、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垂体疾病、高尿酸血症、骨质疏松、更年期综合征等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有独特的见解及治疗。

  坐诊时间:周四全天

  门诊电话:0632-3068183科室电话:0632-3068317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