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医疗美容规范化培训”学术会议在枣庄开幕

2021-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枣庄报道

  为推动妇幼保健机构医疗美容专科规范化建设管理,推广医疗美容技术标准,落实行业规范,促进医美技术交流提升,10月16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医疗美容专业委员会协办,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医疗美容规范化培训”学术会议在枣庄市颐正园酒店正式开幕。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宋世琴,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马守玉,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樊云井,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任怡春出席。

  马守玉主持学术会议开幕式。

  宋世琴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大妇幼、大健康”的精神指导下,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以“推动专科建设、培养专业人才、培训适宜技术、制定技术标准”为工作目标,实施了“医疗美容规范化培训”项目,旨在帮助更多的妇幼保健机构推进医疗美容专科规范化建设管理,推广医疗美容技术标准、落实行业规范、促进医美技术交流提升,推动医疗美容行业多方位、高层次、有质量的发展,让更多的妇女儿童享受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此次医疗美容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枣庄,必将进一步推动枣庄地区医疗美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希望各位专家教授和广大医美同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细化行业规范,坚守医疗美容安全线,共同为人民群众的求美之路保驾护航,为医疗美容规范发展、医学文明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我国医疗美容学科建设新局面,用科学和专业造福更多爱美人士。

  刘吉忠在致辞中代表枣庄市政府,对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领导及各位专家、各位与会代表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指出,妇女是人类的母亲,儿童是未来的希望。妇女儿童健康是民族兴盛的基础,妇幼健康水平的提高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今天,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医疗美容规范化培训”学术会议来到枣庄,为枣庄市乃至省内外医疗美容工作者搭建了一个高端的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枣庄医疗美容事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带来了新希望。枣庄市各参会机构及代表,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把专家教授带来的最新的学术成果、实用技术和管理经验吸收好,学以致用,进一步推进医疗美容专科标准化建设,规范医疗美容执业行为,提升技术服务水平,狠抓医疗质量安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整形美容服务的需求。枣庄市妇幼保健院要借助“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医疗美容规范化服务培训单位”这个广阔平台,努力打造鲁南地区医疗美容规范化培训交流基地和专业医疗美容中心,树立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妇幼保健机构医疗美容品牌,建立行业规范,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开创枣庄市医疗美容工作的新局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

  樊云井在讲话中希望各位与会代表认真参与、主动学习、深入探讨,确保有所收获。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将会持续加强医疗整形美容工作,多提供沟通交流学习平台,为完善行业管理、保障医疗质量安全、促进学科健康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波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大会放眼国际、瞄准前沿,是展示国内外医疗整形美容学术性及前瞻性的高端盛会。作为承办单位,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将全力做好会议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会议会期两天,期间十余位国内医疗美容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将分别作授课交流,为省内外医美同仁提供一个理论学习、学术探讨、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