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专家到薛城区人民医院评审

2021-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刘峪荥 枣庄报道

  10月18日上午,枣庄市卫健委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评审专家组到薛城区人民医院就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工作进行现场评审。薛城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戴金丽、薛城区人民医院院长杨廷等陪同。

  评审座谈会上,杨廷从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服务及老年友善环境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薛城区人民医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情况。

  会后,专家组先后到薛城区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急诊科、老年医学科门诊、多学科门诊、老年护理门诊和老年医学科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审查相关资料。通过评审,专家组对薛城区人民医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薛城区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不断完善相关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将老年友善理念融入到医院文化中,形成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氛围,为老年人提供良好、优质的就医体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