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母乳喂养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孕妇瑜伽表演活动

2022-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刘妍然 枣庄报道

  为倡导全社会保护、促进、支持母乳喂养,5月19日,在“第32个世界母乳喂养日”到来之际,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新院产科门诊、孕妇学校联合举办以“促进母乳喂养 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5.20全国母乳喂养日”——孕期瑜伽表演活动。副院长赵小兵出席活动并致辞。

  副院长赵小兵在致辞中表示,从母亲怀孕到孩子两岁期间的1000天,是增强孩子免疫力、预防成年期疾病的关键窗口期。母乳喂养不仅有利于宝宝的体格生长和智力发育,还可以减少成年后慢性病的发生。母乳是母爱传递的重要纽带,是母亲给宝宝的珍贵礼物。值此“5.20全国母乳喂养日”之际,呼吁从社会、医疗机构到每一个家庭,都应建立完善的母乳喂养支持体系,让所有的妈妈都知晓、接受、选择和坚持母乳喂养,给母亲更多尊严,让母爱更有力量!

  在瑜伽表演环节,专业瑜伽老师以身示范现场教学,参与活动的准妈妈们跟着老师一起做瑜伽,既强健了身体,也增长了知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了孕期科学运动的重要性,不仅可以有效解决孕期中出现的不适,更可以锻炼腹部肌肉,扩张盆骨,增加顺产几率。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还利用教具现场指导准爸妈们掌握母乳喂养的技巧,建立胜任母乳喂养的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孕妈妈在分娩之前根植母乳喂养的观念,更是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加入到支持母乳喂养的组织中来,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支持母亲坚持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促进了全社会共同关注母婴健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