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召开医德医风专项整治推进会

2022-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褚宏宇 通讯员 孙中芹 枣庄报道

  10月10日下午,薛城区人民医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医德医风专项整治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廷,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孙启耀,副院长赵修法,工会主席岳绍银,院长助理曹继云,各党支部书记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李军强调,抓好医德医风建设意义重大,必须要高度重视,全院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新时期职业精神,积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对照各项任务指标及工作排档,围绕重点工作狠抓落实,持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努力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李强深度解读《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并对各科室前期医德医风学习和查摆问题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带队深入科室督导整改落实情况。对具备整改条件能够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对通过努力能够解决的问题,限期解决;对那些应该解决但由于受客观条件限制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向患者说明情况,并积极创造条件逐步加以解决。活动中,各科室至少要实施1项新的便民、利民举措或开展1项新业务。

  会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就医德医风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