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中医院怀济堂中医馆持续提升诊疗能力,中医门诊量累计达4.75万人次!

2022-10-14  来源: 枣庄市薛城区中医院 作者: 张尊

  为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保健方面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薛城区中医院具有百年历史的怀济堂中医馆于2021年2月投入运行。一年多来,怀济堂中医馆以优质的医疗服务、精湛的医疗技术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实现了中医门诊量的持续增长。截至目前,中医门诊量累计达47503人次,为辖区居民就近享受“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提供了便利。

  怀济堂现有中医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6名,更有山东省第二批名老中医学术及临床经验传承人、鲁氏中医第四代传人鲁大平,大大加强了中医药服务的技术力量。怀济堂设有中医内科、针灸推拿、中医皮肤、中医治未病4大专业组,开展中医特色治疗、中医康复理疗、中药内服外用治疗、中医美容以及特色针灸疗法等治疗项目,更有智能共享中药房,配药速度快,制备技术好,专业技术强。不管是膏方,还是药膳,智能中药房都可以为您提供个性化、精准化、全程化的中医药健康服务,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