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中医院加入山东省中医皮肤病专科联盟

2022-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褚宏宇 通讯员 卢提提 枣庄报道

  近日,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牵头成立了“山东省中医皮肤病专科联盟”,薛城区中医院皮肤科被授牌为山东省中医皮肤病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山东省中医皮肤病专科联盟的成立,是落实山东省卫健委关于“凝聚医疗核心力量,实现各等级医院优势互补”的工作要求,有助于提升全省范围内皮肤病诊疗能力,推动形成业内诊疗规范,打造专科诊疗模式,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恰当、高效、优质、连续的医疗保健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薛城区中医院皮肤科是医院特色科室之一,一直秉承中西医相互协调治疗皮肤病的宗旨,形成了具有中医特色的诊疗体系。科室在火针、中药外敷、穴位敷贴、穴位注射、中药熏蒸、中药面膜、放血疗法、刺络拔罐等多项传统中医治疗手段治疗各类皮肤科常见病多发病的同时,积极开展高能红蓝黄光治疗、点阵激光、光子嫩肤、果酸换肤、水杨酸焕肤术、液氮冷冻、皮肤镜检查、真菌荧光检查等特殊项目。

  作为专科联盟成员单位,薛城区中医院皮肤科将以此作为契机,进一步打造专科诊疗模式,充分发挥皮肤科的资源优势,切实加强皮肤科学科建设,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优质、连续的医疗保健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