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中医院压疮护理专科小组进行全院压疮护理大查房

2023-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玉茹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压疮护理整体水平,规范压疮护理防范措施,近日,薛城区中医院压疮护理专科小组组织开展全院压疮护理大查房。此次查房由压疮护理专科小组组长张玉茹组织实施,相关临床科室护士长和责任护士参加。

  在现场查房中,专科小组通过查阅病历,了解责任护士对压疮风险评估单使用的准确性和客观性,到患者床前实地查看对存在压疮风险患者预防措施落实情况,最后专科小组再次对患者压疮情况进行整体评估,并对患者家属进行针对性的健康宣教,同时对科室在预防措施落实方面存在的不足给予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压疮护理查房,不仅深入了解了各科室对于压疮护理掌握情况,还对压疮及压疮风险患者提出切实可行的预防和治疗建议,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医院压疮护理整体水平,为降低医院压疮发生率,提高治愈率奠定了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