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先进树典型 枣庄市疾控中心召开第三届四次职工大会

2021-0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王路 枣庄报道

  3月19日,枣庄市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大会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枣庄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刚作题为《立足本职抓落实 牢记使命保健康》2020年工作报告,并在大会上表决通过。报告从“管党治党抓落实”“立足本职抓防疫”两方面,全面回顾了2020年工作,认为枣庄市疾控中心在枣庄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坚强领导下,较好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实现了防疫、发展两不误。同时强调,2021年中心要抢抓机遇谋发展,在疾病防控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在体制机制调整改革中提升能力,在推进健康枣庄建设中发挥作用,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实现健康梦而努力奋斗。

  李刚就职工提出的14项提案分别进行了解答。枣庄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孙晋良宣读了《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心班子成员为4个先进科室、19名先进个人颁奖。

  枣庄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林修做总结发言,强调2021年面临着大有可为的发展新机遇,要抢抓时机,乘势而上。一要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转作风、抓落实。全力抓好党建主业,落实思想建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以齐抓共管的合力转作风、抓落实。领导干部发挥表率,各科室相互配合,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促发展;三要以攻坚克难的担当转作风、抓落实。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改革敢于啃硬骨头,多想办法、多找出路;四要以强化宣传思想工作转作风、抓落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着力为疾控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五要以清正廉洁的形象转作风、抓落实。增强廉洁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保持反对“四风”高压态势不放松。

  此次会议达到了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振奋精神的目的。全体疾控人将站在新的起点,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信念,坚定不移贯彻预防为主方针,全力打好疾控体系建设攻坚战,努力推动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枣庄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王进主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