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开展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督导工作

2021-0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诸葛端惠 郭敬文 枣庄报道

  为推进枣庄市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深入开展,9月1日- 3日,由枣庄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李可带队一行5人对山亭区、台儿庄区、峄城区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本次督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查走访的形式分别对三个区省级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指导。严格按照《省级健康促进县(区)综合评分表(2020版)》标准,分别从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文化、健康环境、健康人群等6个一级指标35个二级指标做了详细指导;此外,对健康机关、健康社区/村、健康企业、健康学校、健康医院、健康主题公园等重点健康场所进行了现场调查。

  此次督导发现,各区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扎实有效地开展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重点场所健康环境优越,健康文化和宣传氛围浓厚,各项健康指标不断提升。同时,督导组针对各区市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迎检考评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建设资料,提升现场品质;三是做好归纳总结,提炼特色亮点,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