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获全市第九届院前医疗急救技能竞赛第一名

2020-1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枣庄报道

  10月23日,枣庄市第九届院前医疗急救技能竞赛顺利举行,枣庄市立医院斩获颇丰,获得了团体和医疗组、护理组总分均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枣庄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全市院前医疗急救定点医院共选送17支参赛队、共计68人参赛。市立医院选派魏冬冬、张佳慧、奚荣华、高旋四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立医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护理组个人总分第一、二名,医疗组个人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其中奚荣华获得护理组个人总分第一名、心肺复苏第一名、气管插管第二名,高旋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二名、心肺复苏第三名、气插管第四名,魏冬冬获得医疗组个人总分第一名、心肺复苏第一名。

  枣庄市立医院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规范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积极开展急诊急救人员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比赛,提高急诊急救实战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及时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医疗救治、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