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专家督导组前往对口帮扶医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20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张尊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李玉芹带领新冠疫情专家督导组,先后前往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对口帮扶的5家区级妇幼保健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导工作,补短板、查弱项、强能力,严防院内感染情况的发生。

  专家组相继对这5家区级机构在之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各医疗机构能够积极有效整改之前存在问题,按照规范防控的整体要求有序开展发热患者筛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以及院感防控等各项工作。专家组还对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自我防护、精准核酸检测采样、闭环管控发热患者以及院感防控的实际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讲解。

  通过这次督导,进一步规范了各基层医疗机构预检分诊设立、核酸检测采集和发热患者诊疗处置的具体流程,有效提升了各医疗机构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