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庆三八送健康讲堂走进薛城”讲座活动

20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孙秀荣 枣庄报道

  3月2日,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枣庄市总工会、枣庄市妇幼保健院、薛城区总工会联合举办,薛城区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庆三八”送健康讲堂走进薛城活动隆重开幕,约70余名工会女职工代表参加了讲座。薛城区总工会副主席(兼职)刘志萍主持,枣庄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女职委主任邹源出席并发表讲话,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赵淑芹主任、产后保健部郭丽娟主任授课。

  讲座中,赵淑芹围绕“优生优育”这一主题,从孕前保健的意义和目的开始,过渡到孕前保健的具体的内容。倡导孕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做好孕前检查工作,有准备、有计划的妊娠。

  郭丽娟围绕“女性盆底保健”这一主题,谈到女性应该重视及维护幸福之源,重视身心健康,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的保健意识,才能书写出女性优雅的人生。

  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真实触目,让现场女同胞们对女性生殖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地体会。课程结束后,两位专家与女职工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大家咨询的问题。通过此次讲座,使女性朋友们了解并掌握了相关的保健知识,增强了其保健意识,对保障女性身体、心理健康和促进家庭和谐幸福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