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葛明秀等三人喜获“2020年度国家出生缺陷防治人才培训项目”优秀学员

20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苏燕燕 枣庄报道

  近日省卫健委下发《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全国出生缺陷防治人才培训项目工作的通报》(鲁卫函〔2021〕54 号),通报我省2020年度国家出生缺陷防治人才培训项目情况,枣庄市参训人员葛明秀(枣庄市立医院)、李思(峄城区人民医院)和杨志超(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在300名培训学员中脱颖而出,被所在培训单位评为“优秀学员”。

  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出生缺陷防治工作主要目标。而出生缺陷防治人才队伍建设则是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的重要支撑。通过对专业操作技能和知识的系统学习,枣庄市医务工作者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出生缺陷防治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