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中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2021-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卢提提 枣庄报道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第58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薛城区中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尽管春寒料峭,医务人员学雷锋的热情丝毫未减,志愿者们一边热情地为就诊群众进行把脉问诊、体格检查、耳穴、测血压,一边耐心地解答各种问题,针对就诊群众的检查情况,分别给予他们合理膳食、合理用药的建议,以及其他应注意的事项。热情周到的义诊服务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暖意融融的“雷锋”精神,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赞誉。

  “学习雷锋,奉献他人。”这是作为医务人员大爱精神的一种体现,更是薛城区中医院长期以来的坚守。近年来,薛城区中医院秉承“用心服务,追求疗效,便民惠民”的宗旨,践行便民惠民的服务理念,相继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进老年公寓、进儿童康复院、进企业、进社区、进广场、进幼儿园、进早市、进商超等系列活动,不断延伸志愿服务触角、拓展志愿服务内涵、提升志愿服务实效,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医院先后荣获市级园林式单位、薛城区困境儿童帮扶基地、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国敬老文明号等荣誉,在不断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的前提下,薛城区中医院医务人员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践行着雷锋精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