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营镇中心卫生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

2021-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永芹 枣庄报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培养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医院凝聚力,3月8日下午,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在医院大院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由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工会组织,以相关科室为单位,共有4个代表队,近60名职工参加,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尽管参加比赛的都是女职工,但是比起男职工来说却毫不逊色。只见双方队员紧握手中的绳子,重心下沉,蓄势待发。当裁判一声令下后,个个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很多队员手被勒得通红仍坚持比赛,还有的队伍为了压低重心,队员身体已经向后倾斜近乎贴到地面。甚至有的队伍因为力量悬殊比较大,已经被拖曳前行,但队员们却丝毫不松手,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坚持到最后一刻。在一旁参与鼓劲的同事们比赛场上的选手还起劲,一边扯开了嗓子拼命喊,一边展开了手臂用力挥。加油声、叹气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在大家热情的欢呼声中冠、亚军队伍相继诞生,比赛正式落下圆满帷幕。

  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行,体现了医院对女职工的关爱,使职工身心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女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使广大女职工在欢乐地气氛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更激励医院女职工在卫生健康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彰显巾帼风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