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陈柏成 枣庄报道

  3月16日,正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院党群工作部组织东院区党支部、团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中,大家密切分工、团结协作,有的挥掀铲土,有的扶苗浇水,忙的不亦乐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开展本次植树活动,提升了党团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团员“植树、护绿、爱绿、兴绿”生态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业余生活,也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大家都愿意参加更多的各种义务活动。

  植树结束后,张玉华主席主持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团支部座谈会,在会上,大家就所在党支部、团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张玉华主席强调2021年要继续发挥党支部、团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扎实开展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注重支部创新工作,打造出有特色的支部品牌,为医院十四五期间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