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院长晏军做客政风行风热线

2021-0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陈柏成 枣庄报道

  2021年3月1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院长晏军带领副院长周文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做客《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与听众朋友沟通交流。

  节目中,晏军介绍在国务院要求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形式下,医院在进一步发挥中医药优势方面的计划,以及医院在业务发展、学科建设以及技术引进等方面的发展计划。节目现场对6位听众提出的医院相关医疗服务、医院建设和管理、医保报销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解答,因时间原因未能现场回复的热线问题,在节目后及时逐一回复。

  政风行风热线拉近了医院与百姓的距离。近年来,医院以“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为抓手,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着力推进医院行业作风不断改进,以实际行动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