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爱尔眼科 开展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张尊 枣庄报道

  3月18日下午,市中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学党史暨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市中区纪委监委党员、东花园社区工作人员、枣庄爱尔眼科医院、社区群众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中兴文化博物馆,由讲解员详细讲解了中兴煤矿公司沧桑坎坷的光荣历史和枣庄煤矿艰苦创业的辉煌成就、光荣传统、先模人物,再现百年中兴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场的党员们都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

  随后所有人来到东花园社区,现场由党员志愿服务队与爱尔眼科医院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为有眼疾的患者登记建档,并对他们进行了视力检查、裂隙灯检查、螨虫检测、血压测量。并现场答疑普及眼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活动中累计为社区60余位居民进行了咨询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