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开展胸痛流程现场演练

2021-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吴玲 枣庄报道

  3月30日下午4时,薛城区人民医院开展胸痛流程现场演练。本次演练在医院医务科的组织下由急诊科和心内科联合开展。

  本次演练旨在优化胸痛救治流程,进一步提高急诊科医务人员救治胸痛患者的能力。演练从院前首次接触胸痛患者的首个心电图开始,接着网上心电图传输,然后专家网上会诊、抢救室复查心电图、急诊化验采血,心内科会诊启动导管室一气呵成,全流程演练在30分钟内完成。

  通过演练,急诊科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救治胸痛患者,打通了绿色通道,优化了救治流程,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4月1日,枣庄市“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发布了2021年枣庄市“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要举措,介绍了2021年枣庄市[详细]

    2021-04-0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