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参加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活动

2021-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楚士鹏 枣庄报道

  3月31日上午,薛城区人民医院到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广场参加2021年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薛城区委、区政府主办,活动主题是“爱心暖城 志愿同行”,枣庄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心立,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增光等市区领导出席活动现场。薛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孙启耀带队,急诊科科主任杨刚三、护士长吴玲等参加。

  活动中,杨刚三带领急诊科内白金十分钟志愿服务团队现场普及了白金十分钟理念、白金十分钟急救技能、心肺复苏、AED操作流程、气道异物海姆立克手法等急救知识。活动现场引来了很多观众的围观。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400余人参与到了薛城区人民医院本次健康科普活动,现场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单页300余份,起到了较好的健康宣教效果,获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4月1日,枣庄市“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发布了2021年枣庄市“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要举措,介绍了2021年枣庄市[详细]

    2021-04-0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