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家属给薛城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送锦旗

2021-0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周可 枣庄报道

  4月5日,患者张某某将一面写有“妙手回春手到病除 关爱病人胜似亲人”的锦旗送到薛城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医护人员手中,以感谢该科人员对自己的救治和悉心照顾。

  患者张某某,女性,58岁,家住薛城区陶庄镇。因发现血糖高1周,于3月25日来院时检测空腹血糖18.69mmol/l,张某某有自发性酮症酸中毒倾向,并且饮食不规律,糖尿病饮食依从性不高,需要住院治疗。

  入院后,内分泌科医生立即给予胰岛素应用降血糖,严格控制饮食是治疗糖尿病的根本前提,该科的护理人员对患者进行耐心认真宣教,并于每天认真监督。在近三周的治疗后,张某某的血糖得以控制,符合出院标准。感动不已,于是特地送来锦旗。

  吴清萍主任为首的内分泌团队,近年来致力于专科团队建设,以精湛的技术和服务获得了良好口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税务局推出100条便民办税举措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获悉,2021年枣庄市税务局将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并创新推出3项具[详细]

    2021-04-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