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活动

2021-0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永芹 枣庄报道

  4月24日上午,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到周营镇白楼湾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参加2021年枣庄市薛城区周营镇“爱心暖城、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活动。薛城区委宣传系统及镇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中,薛城区区直部门及周营镇等近30个部门现场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周营镇卫生院组织了由副院长宋秀芹带队,2名中医医师、一名口腔医师、2位护士长及2名医保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为“赶集”群众进行测量血压、中医问诊、理疗、口腔检查、医保知识宣传,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演示等形式,将医疗卫生、健康保健等知识直接送到群众手中。大集摊位前“生意”红红火火,“赶集”群众络绎不绝,真正打通了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200余人参与到了周营镇中心卫生院本次健康科普活动,现场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单页150余份,起到了较好的健康宣教效果,获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