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四月份集体学习研讨会

2021-0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曹黎涛 枣庄报道

  4月27日下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院远程会诊中心召开四月份集体学习研讨会,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赵燕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党群工作部主任田思东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第二个专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这一党的根本大法。赵燕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会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同时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著作中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相关篇目。集体学习后,与会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医院重点工作及学习心得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熟悉掌握党章,是党员领导干部应尽的义务。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医院党员干部立标杆、作示范、当榜样,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波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党员领导干部要跨前一步,做认真学习党章的“优秀示范者”、自觉遵守党章的“模范践行者”、坚决维护党章的“忠实捍卫者”,引领带动广大党员职工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枣庄市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