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际助产士节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为全体助产士送祝福

2021-0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兴文 枣庄报道

  为庆祝5月5日国际助产士节,感谢和鼓励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助产士们,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党委委员刘亚红及护理部主任张慧菁等一行分别到新、老两院产房,为助产士们送去鲜花和祝福,向常年为保障妇女与新生儿生命安全、提供优质助产服务的全体助产士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新院产房,于春梅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助产士们为医院所作出的努力与奉献表示感谢,对她们促进妇女儿童健康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她鼓励助产士们继续践行南丁格尔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服务上耐心细致,为孕产妇和新生儿提供关键的医疗保健技术支持,为优生优育等方面提供重要的咨询和健康教育服务,有效地低剖宫产率,充分发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的专业特长,为枣庄市妇女儿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老院产房,刘亚红为工作在第一线的助产士们送上鲜花和蛋糕,感谢她们每一个日夜的坚守与呵护,鼓励她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以产妇需求为导向,以护理质量安全为核心,为产妇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力求用最好的技术让产妇和胎儿顺利分娩。

  助产质量关系着母婴安全,培养高素质、高标准的助产团队是必不可少的。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助产士们必将继续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用精湛技术为产妇提供优质的助产服务,为打造枣妇幼健康服务优质品牌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