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营镇中心卫生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1-0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王永芹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5月12日,周营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6个护理单元的近40名护士,开展了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心同行砥砺奋进”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由欢乐踩气球、筷子夹球、摸石头过河、三人两足、袋鼠运瓜、趣味背球比赛6个项目组成,比赛中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展示了个人竞技水平,又凝聚了团队精神。每位参赛选手都能按照比赛规则全身心投入每一项运动,比赛现场掌声、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一片,整个运动会有竞争,也有合作。护士们一改往日的严谨、细腻、温柔,都表现出自己最强的一面,为了团队的荣誉不惜“牺牲”淑女的形象,拼搏努力,充分体现了周医人奋勇争先、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大家都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合作与团队的力量。赛场气氛激烈而欢快,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卫生院护理人的风采。

  运动会在瑜伽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里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更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出卫生院干部职工斗志昂扬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每人每年最高100元!枣庄出台这项补贴政策

    为进一步扶持新业态领域行业健康发展,枣庄市出台《枣庄市新就业形态灵活就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补贴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鼓励引导新业态平台为灵活就业从业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提高从业人员安全保障水[详细]

    2021-05-12 枣庄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