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王秀妍、闫颖智、张崇海援渝欢送会召开

2021-0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楚士鹏 枣庄报道

  薛城区人民医院儿科医生王秀妍,康复医学科医生闫颖智,皮肤科医生张崇海三位同志将于6月17日9:40分踏上援渝的征程。6月16日下午,薛城区人民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欢送会,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军,副院长李强等参加。

  扶贫支医是我省医疗卫生机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上,李军对三位援渝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并就做好此次扶贫支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支医人员自觉加强各方面的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情奉献,用心服务,创新作为,在此次扶贫支医工作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二是自觉遵规守纪,服从组织安排,展示薛城区人民医院乃至薛城区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利用自己的医疗技术专长,为当地人民多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三是要求薛城区人民医院相关部门做好后勤服务,要靠前服务、周到服务,关心关爱扶贫支医人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及时解决他们及家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扶贫支医人员在渝工作安心无后顾之忧。

  王秀妍、闫颖智、张崇海三位同志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援渝医疗任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扶贫工作。

  据悉,本次扶贫支医活动是为配合我省开展东西部协作“组团式”支医工作而开展的。枣庄市共抽调19名医务工作者赴重庆市丰都县对口支援。薛城区人民医院自2018年以来,先后选派两批共4名医疗人才援渝。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