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走访慰问医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

2021-0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曹黎涛 枣庄报道

  6月22日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波、副书记赵燕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医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他们先后来到医院退休老党员魏哲峰、任振玲、钟兆欣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荣誉证书和慰问品,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他们身边。

  在老党员家中,周波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生活保障等情况,褒扬了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保持舒畅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3位老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守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做奉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醒告诫!事关枣庄校外培训机构

    为规范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收费行为,维护校外培训机构市场秩序,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详细]

    2021-06-23 枣庄市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