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调研组到枣庄市胸科医院考察调研

2021-06-25  来源: 枣庄市胸科医院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李政泽 枣庄报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方案的通知》,枣庄市胸科医院(枣庄市肿瘤医院)被列入计划考察单位。6月24日,国家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调研组到枣庄市胸科医院考察调研改扩建项目(省级重点项目)。省、市相关领导及枣庄市肿瘤医院院长王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了解了医院改扩建施工进度,仔细查看了新冠救治专用重症监护室及改扩建项目综合病房楼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及投资计划监管情况,具体分析了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同时提出下一步相关工作建议。

  枣庄市胸科医院改扩建项目于2020年3月立项,总投资6.17亿元,自2020年11月7日开工建设,已完成传染病房楼改建、新冠救治专用重症监护室的建设,该病房楼内设置发热门诊(含疑似患者专用集中留观区)、传染病救治病房(含负压病房)、传染病专用医学影像中心、传染病专用医学检验中心、传染病教学培训中心、感染性疾病专用负压隔离外科手术室等基础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增加600张传染病救治床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创新“1234”工作法 破解企业用工难

    “人社部门主动上门服务,一次就帮我们招来22名技术工人,解了燃眉之急。”6月15日,中力高压阀门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今年以来,枣庄市人社局聚焦企业和产业发展需求,创新实施“1234”工作法,全力破解企业用工难[详细]

    2021-06-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