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承办枣庄市肾内专业年会

2021-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楚士鹏 枣庄报道

  6月26日,由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承办的枣庄市医学会肾脏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学术年会召开。来自全国、全省知名专家教授进行学术讲座,全市肾脏病专业及相关医护人员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军首先致辞。他代表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对到场的领导、专家、同道表示欢迎和感谢。李军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近些年来医院肾内科的发展及规划。他期望与会专家能一如既往地对薛城区人民医院肾内科的专业发展给予扶持和指导,同时也祝愿全体参会人员能在此次会议中博采学术,有所收获,为全市肾病方面的救治贡献力量。

  山东省立医院副院长王荣教授通过网络连线的形式,向与会人员表示祝贺。他期待参会人员在不断交流和学习中进取,并注重科研和教学,努力提高肾脏病的诊治水平,为广大肾友患者提供更优质更科学更前沿的诊疗服务。

  随后,王荣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邢昌赢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肾科主任闫铁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肾内科主任杨向东,山东省立医院肾内科副主任孙晶,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肾内科主任刘云启,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副院长、肾内科主任许冬梅教授,烟台山医院主任医师林崇亭,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内科教研室主任李新建,枣庄市立医院肾内科学科带头人王继军分别讲授了题为《慢性肾脏病的相关问题》《2020年肾脏病进展》《MN特异性抗原研究进展及优化治疗》《免疫抑制剂使用中的感染管理》《从2021年KDIGO指南更新看CKD患者血压管理进展》《延缓CKD患者疾病进展的新策略》《2020ISPD高质量透析指南解读》《血液灌流联合血液透析治疗终末期肾病患者的卫生经济学评价研究》《慢性肾脏病管理》《肾性贫血治疗新进展》《铁剂的应用》的讲座。会后,与会人员表示,专家讲的知识都在肾病治疗的最前沿,自己受益匪浅,对临床实践有着很大的指导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