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为老党员“戴党徽,送党章,一起学党史”活动

2021-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永芹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枣庄市薛城区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为老党员“戴党徽,送党章,一起学党史”活动。

  6月29日,雨后初晴,周营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张海鹏带领支委会一行到老党员家进行走访活动,每到一处,张海鹏都会为老党员佩戴党徽,送上新版《党章》,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为他们送上《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资料,同老党员共同学习其中部分章节。

  支委会一行亲切地跟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过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并感谢老党员自入党以来所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卫生院各项工作开展。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使老党员倍受感动。老党员们对支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弘扬艰苦朴素、努力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卫生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