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暖送到社区党员心坎上

2021-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刘娜 枣庄报道

  6月30日,峄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为“双报到”社区全体党员送健康、送服务、送温暖,为坛山街道魁星社区27名党员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把温暖送到社区党员心坎上。

  一大早,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做好了准备,为社区党员们进行了血常规、尿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肾功、心电图、DR胸片、腹部彩超、眼底检查及内外科检查等,体检过后为参加体检的社区党员们准备了营养早餐。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党员的一致好评。参加体检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峄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从实际出发,从社区党员的需要出发,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温暖。这是峄城区人民医院为我们送上的一份特殊的礼物。”

  此次体检医院将为每一位社区党员建立独立的健康档案。下步,医院将根据每名党员的实际情况进行健康分析、给予健康指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教育,切实提高社区党员的健康水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出台政法为民50个重点项目

    6月30日,全市政法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第一副主任张建福在会上公布了政法为民50个重点项目。[详细]

    2021-07-0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