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协会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班顺利举行

2021-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孙峰 枣庄报道

  为推动枣庄市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工作开展,提高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疾病的诊治水平,6月27日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协会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班在开元凤鸣山庄顺利举行。来自枣庄市从事儿科专业60余人参加了会议。枣庄市妇幼保健协会会长、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特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内分泌遗传代谢中心主任桑艳梅教授,山东省儿科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顾问、山东省立医院李桂梅教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儿二科主任窦爱燕,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儿二科主治医师杨兰分别作《儿童糖尿病诊治指南》、《先天性甲低的诊疗》、《矮身材儿童诊疗规范》、《矮身材病例分享》学术专题讲座,专家将报告与临床诊疗紧密相关,并根据基层医师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专家们精彩的学术讲座,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应用于临床,更好地服务于患儿。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旨在为我市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病领域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接触国内该领域最新的前沿学术热点,引导、发展、壮大医师队伍,提高枣庄市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专业方面的诊疗水平,推动该领域医学的发展。本次会议通过民主选举投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儿二科主任窦爱燕当选为首届主任委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