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退休,薪火相传”——枣庄市中医医院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

2021-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陈柏成 枣庄报道

  7月6日上午,枣庄市中医医院为上半年退休人员召开了退休座谈会,枣庄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琦、院长晏军、副院长王本鹏、纪委书记李维华、工会主席张玉华及退休干部所在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枣庄市中医医院原党委书记李体金代表发言,感谢医院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厚爱,身退心不退,仍会一如既往关注医院的发展和进步,永葆共产党员觉悟,继续为医院、为社会作出贡献。

  王琦充分肯定了退休同志在医院不同发展阶段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希望大家永葆一份责任,在退休生活中能遵守党和国家政策法规,保持积极向上的力量和正能量;永葆一份感情,医院永远是大家的依靠和后盾,赓续在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中与医院结下的深情,继续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永葆一份支持,积极为医院各方面建设沟通联络,为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既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也是医院传达对老干部的尊重、感激和人文关怀,提升医院凝聚力的重要内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