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膝关节骨性关节炎

2021-1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膝关节出问题最突出的季节是秋冬季,很多人以前都好好的,突然一天就腿疼了,这很有可能不仅仅是天气冷、寒气重的原因,而是我们的膝关节表面没有太多的脂肪组织和软组织覆盖,很容易着凉,在受凉之后膝关节的滑膜组织就会出现小血管的痉挛,导致供血供氧变少,从而引起炎症的增加。所以这种季节性的疼痛是膝盖在提醒你“要赶紧保护我啊,不然老了走不动”。下面由枣庄市中医医院疼痛科主任王全灵,跟大家共同探讨一下,秋冬季节养生之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一些问题,详细内容点击下方视频。

  医者风采

  王全灵,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疼痛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中医药学会针刀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骨与关节疾病预防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枣庄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枣庄市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先后从事运动医学、全科医学、骨伤科学、疼痛医学30余年,曾跟师多位国医大师、国医名师学习,理论及实践功底扎实。擅长治疗运动损伤、骨伤、风湿免疫等方面疾病以及一些疑难复杂疼痛性疾病,其中微创治疗腱鞘炎、腕管综合征、掌腱膜挛缩症、拇外翻等疾病国内领先。主持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研究,公开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出版论著一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坐诊时间:周一、周六全天

  预约电话:0632-3068113,18763207091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出台“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

    日前,枣庄市政府办公室印发《枣庄市“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认真分析“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综合研判未来发展趋势和市场监管使命任务,对枣庄市场监管未来5年和2035年的工作目标[详细]

    2021-11-22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