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秋季养生之腱鞘炎

2021-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秋冬养生的知识,大家对腱鞘炎可能比较陌生,腱鞘炎我们俗称弹响指,有的人到秋冬季节出现手指屈伸不灵活,一屈一伸的时候,会发出咔嘣咔嘣的响声并伴随弹跳的感觉,这个病学名就叫屈指肌腱狭窄性腱鞘炎,俗称弹响指。下面由枣庄市中医医院疼痛科主任王全灵,跟大家共同探讨一下秋冬季节养生之腱鞘炎的一些问题,详细内容点击下方视频。

  王全灵,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疼痛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中医药学会针刀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骨与关节疾病预防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枣庄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枣庄市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先后从事运动医学、全科医学、骨伤科学、疼痛医学30余年,曾跟师多位国医大师、国医名师学习,理论及实践功底扎实。擅长治疗运动损伤、骨伤、风湿免疫等方面疾病以及一些疑难复杂疼痛性疾病,其中微创治疗腱鞘炎、腕管综合征、掌腱膜挛缩症、拇外翻等疾病国内领先。主持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研究,公开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出版论著一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坐诊时间:周一、周六全天

  预约电话:0632-3068113,18763207091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