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中医养生之冬季肥胖

2021-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从秋季的第一杯奶茶,到冬季的第一顿火锅,从运动量的减少到季节性食量的增加——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冬季肥胖的问题。

  肥胖这种富贵病,正在向我们越来越多的人袭来,当然大多数的肥胖人群经过节食、运动、药物以及中医的特色治疗,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但是仍有少部分严重肥胖的人群,通过上述的方法是无法得到改善的。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外三科副主任医师金鑫向您介绍冬季肥胖问题,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视频。

  金鑫,外三科(肝胆、胃肠、疝与腹壁外科)副主任医师,青岛大学医学硕士,先后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和上海市微创医学中心、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学习腹腔镜。擅长肝胆胰脾、胃肠以及疝等疾病的微创腹腔镜手术和肿瘤的介入治疗。兼职:枣庄市中西医结合普通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普通外科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数字医学外科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学会胆道微创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疼痛医学会腹腔镜肝胆胰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结石病微创治疗技术联盟会员、枣庄医学会疝与腹壁外科学会委员。

  坐诊时间:外三科门诊 周二、周四全天

  咨询预约电话:门诊 3068235,病房 3068238

  医院地址:枣庄新城高铁站东1000米,太行山路2666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