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一盏灯,温暖一个家庭——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

2022-0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孟祥新 孟献欣 枣庄报道

  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科成立于2011年,是枣庄市内较早开展儿童康复的机构之一。于2019年年底成立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发展至今,是目前薛城区内康复规模最大、治疗项目最齐全的公立儿童康复机构,每年的诊疗人次可达数千余人,目前开设床位118张,设置近千平的康复治疗区。

  康复科自成立至今,一直坚守“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为宗旨,积极响应残联号召,完成多次国家级、省级、市级脑瘫、孤独症儿童定点救助工作,开展儿童抢救性康复训练项目,是“山东省智障、孤独症、脑瘫定点康复机构、枣庄市重点专科、薛城区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指导中心”。

  今后,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医院康复团队将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为宗旨。继续致力于儿童康复事业,建立更加优质完整的康复治疗体系,加强自身,服务于民,为更多特殊儿童带去温暖与希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