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轮全民核酸检测,致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勇士”!

2022-0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闻令而动 自枣庄新一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枣庄市立二院全体医务人员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休戚与共的责任担当践行着初心和使命,用执着不屈的守望坚守,诠释着大爱奉献和大医精诚,用一身白衣铸成了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线”。

  迅速“参战” 2022年4月14日,枣庄市中区迎来了第五轮全民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枣庄市立第二医院医疗人员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迅速集结,不畏艰辛,全力守卫城市安宁。

  广大医务人员摇身一变,穿上了那身白色的“铠甲”,毅然逆行而上,成了这座城市的守护天使,披荆斩棘,他们是我们新时代的英雄,更应是我们“追星”的方向。

  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爱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用实际行动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默默贡献力量。

  他们断然迎着“敌人的枪炮”在前行,意志坚定,因为他们要夺取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他们是一个家庭的父亲、母亲、儿子、女儿……但作为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他们把对家人的照顾放在对群众的守护之后,义不容辞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医”线有我,护你健康。

  人能保天和,于身为太平,所以,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有他们在为我们守护生命,让我们更加敬畏生命,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致敬!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