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妇幼,执笔记录,100天见证最好的我们!(二)

2022-0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为激发广大医务人员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实干精神,致敬疫情期间每一位白衣执甲、逆征出行的医务工作者,营造“只争朝夕尽本职,你追我赶比贡献”的浓厚氛围,切实保证医院高效运行,4月7日起,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发起“人文妇幼?见证100天”专题策划。同时,结合医院日常工作实际制作“每日海报”,以100天为期限见证医院各个岗位工作的细节之处,进一步展现出全院职工毅勇奋斗精神,以此培育和提升全院职工医学人文素养,展示医院公益责任担当、社会责任履行、医疗质量安全、优质服务细节以及新业务、新技术等,以实实在在看得见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00天不辱使命,100天大爱无疆,100天危难时刻践初心!枣妇幼人主动适应新形势、面对新挑战,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职工筑起护卫群众健康的坚强堡垒,形成抗击疫情、保障医院发展的强大合力,保持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工作力度不减,担防控之责、抱必胜之心,鼓足干劲、勇往直前,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

  第11天:温柔星球,愿每一个孩子,都能被温柔以待。

  第12天:尽心善待每个人,尽力服务每一天,尽责成全每件事。

  第13天:亲切且认真,准确且及时。

  第14天:漫漫白衣路,少年追光时。

  第15天:需要我们的交给我们!

  第16天:且听风吟,静待花开。

  第17天:不要尽力而为,而要全力以赴。

  第18天:微笑在脸,关爱在心!

  第19天:有时是治愈,常常是帮助,总是去安慰。

  第20天:有你,有我,温暖如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