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群众满意度丨枣庄市肿瘤医院(枣庄市胸科医院)一站式就医陪检服务中心成立啦!

2022-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枣庄市肿瘤医院(枣庄市胸科医院)一站式就医陪检服务中心于近日正式成立,在全市率先开展为患者提供门诊及住院一站式陪检陪护服务。不论是门诊患者还是住院患者,都可通过门诊导医台、病区护士站预约陪检服务。

  陪检服务过程中,代为排队预约检查项目、接送患者往返病房完成检查,直至最后取回检查结果,这一系列的环节都可以由陪检员代为完成。既保证了患者能第一时间找对地方及时进行相关检查,提高了诊疗的效率,又大大缩短了患者检查等候时间,方便了患者及家属。这也是医院为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而采取的一项创新举措。枣庄市肿瘤医院(枣庄市胸科医院)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