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辑十】人文妇幼,执笔记录,100天见证最好的我们!

2022-0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人文妇幼,执笔记录,100天见证最好的我们”策划活动自4月7日启动以来,记录者的镜头穿梭于医院每个科室,掠过医院的各个角落,在全院医疗服务范围内深耕细节,转化视角,紧扣医护人员实际工作和全年中心工作背景,结合各个健康主题日和实践活动,推出了一张张经典的枣妇幼写真,留下了一个个值得收藏的精彩瞬间。

  本次策划活动承载着医院对患者和职工深深的关心和爱护,希望通过人文精神的弘扬,塑造尊医爱护的良好人文环境,激励广大医护人员树立医学人文理念,运用体现人文关怀的服务手段去解除患者病痛。同时,这场富含深意的策划活动,充分体现了医院及各科室追求目标精益求精,提升质量永无止境的质量管理工作愿景。

  见证百天人文妇幼,步履不止温暖同行。今后,医院将继续坚持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将“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在全院形成持续改进的良好氛围,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以及人民群众、全院职工交一份满意答卷。

  第91天:用心聆听,用爱沟通。

  第92天:懂你所想,想你所需,枣妇幼伴您左右。

  第93天:规范办理,办好新生儿“人生第一证”!

  第94天:爱岗敬业,爱院如家。

  第95天:力解“急愁难盼”的问题,办好为民利民的实事。

  第96天:智慧门诊,便捷就医。

  第97天:医心为民送健康,提升群众获得感。

  第98天:生有所护,幼有所育。

  第99天:患者至上,严谨求精。

  第100天:见证白天人文妇幼,步履不止温暖同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烟火主题公交车来了||网络征集活动启动

    市中区联合大众网枣庄面向全社会火热征集“慢品市中 情动烟火——我们如此热爱市中”主题活动,通过征集网友认为最能体现和代表市中城市烟火的情、景、事,用一句话、一张图、一段视频、一个故事,讲述市中烟火气。[详细]

    2022-07-18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