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枣庄市重症康复学术沙龙在枣庄市立二院成功举办

2022-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8月2日,枣庄市重症康复沙龙在枣庄市立二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枣庄市立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金来教授、山东健康集团枣庄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高鸿山教授等十余名枣庄市重症康复领域专家参与此次活动,共同分享、交流重症康复领域的新趋势、新进展。

  各位专家参观了枣庄市立二院新启用的重症康复病房,对医院重症康复病房的建设、整洁的环境以及先进的救治理念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同时对危重患者的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给予了建议。枣庄市立二院医务部、护理部、院感办主任陪同参观。

  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主任医师江永华代表医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就医院医养康复业务的发展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介绍,期待通过本次沙龙活动为契机,加强各兄弟医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协作。

  枣庄市立二院重症康复病房王远方主任对目前科室的布局、设施、床位设置、收治的疾病种类以及现有患者的救治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枣庄市立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金来教授分享了《新形势下,碳青霉烯类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与管理重点》和《透过指南变迁看蛋白能量推荐摄入量的趋势》

  枣庄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高鸿山教授分享了《从新共识看酶仰制剂复方制剂合理应用与管理》

  通过本次沙龙的互动交流,为枣庄市重症康复领域专家搭建了一个分享经验、凝聚共识、互学互鉴的平台,在经验共享中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努力打通危重症救治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切实提高枣庄市急危重症救治水平和整体服务水平,保障病人生命安全和健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