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张尊 枣庄报道

  6月24日,枣庄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医心向党健康筑梦”主题文艺演出隆重举行。枣庄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山东国欣颐养集团枣庄卫生中心、委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观看了文艺演出。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观看演出并致辞。

  赵作亮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党上下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举行枣庄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向党的百年华诞隆重献礼。近年来,枣庄市卫生健康系统紧紧围绕“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发展方向,强基础、补短板、抓重点、破难点,城乡居民医疗卫生服务可及性与均等化程度不断提高,群众健康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文艺演出在舞蹈《旗帜》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一曲曲红歌、一幕幕情景、一句句誓言,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百年辉煌,展示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

  会上,赵作亮和枣庄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会长沈象胜共同为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

  最后,全场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传递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对伟大祖国的歌颂,进一步激发枣庄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 舞蹈《旗帜》

滕州市卫生健康局 男女四重唱《不忘初心》

枣庄市立四院 舞蹈《万疆》

山东国欣颐养集团枣庄医院 情景剧《温暖》

枣庄市口腔医院 舞蹈《芳华》

市中区卫生健康局 歌伴舞《和你一样》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舞蹈《映山红》

山东国欣颐养集团枣庄医院 歌伴舞《为爱逆行》

枣庄市立医院 舞蹈《盛世欢歌》

枣庄市胸科医院 歌伴舞《以爱成就美丽人生》

台儿庄区卫生健康局 歌伴舞《雁南飞》

薛城区卫生健康局 朗诵《七月畅想》

峄城区卫生健康局 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枣庄市中心血站 小合唱《送别》

枣庄市中医医院舞蹈《罐舞》

山亭区卫生健康局 歌伴舞《少年》

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合唱《疾控之歌》

采访山东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枣庄队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出台政法为民50个重点项目

    6月30日,全市政法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第一副主任张建福在会上公布了政法为民50个重点项目。[详细]

    2021-07-01 大众网